<<返回上一页

我们的故事中的错误:退缩年

发布时间:2017-07-17 08:36:04来源:未知点击:

如果您在2014年担任媒体记者,并且没有“我们的读者注意”这一短语 - 或者更直接的堂兄,“向我们的读者道歉” - 在谷歌警报上标记,您在做什么对于2014年的每一项新闻专辑,似乎都出现了平等而相反的情绪,当我们在媒体上没有从我们的常设办公桌上了解有关longform的未来时,我们通常会嗅到像秃鹫一样的幸灾乐祸屠杀这些东西,是的,每年都会发生但是对于一个媒体丑闻的观察者来说,2014年为一个特别丰富的产品做了我们已经熟悉并重新熟悉媒体道歉,撤消和编辑的庄严笔记的无穷无尽的词汇我们我们已经了解到这一点:你永远不会真正取消发布,但是你可能会尝试让我们重新审视一个小而重要的特许经营样本* * * 1月份,今年第一次重大的媒体爆炸被证明是更悲惨的一次:一个7,700字的Grantland简介,一个高尔夫俱乐部的发明家,故事透露,他是一个跨性别女人 - 并且在出版前不久自杀了这个故事令人伤心的解开不是熟悉的journa案例列举的错误,如捏造或抄袭大多数批评都集中在这件作品中,对于已故作者Caleb Hannan向投资者宣誓的Essay Ann Vanderbilt博士缺乏同情心,以及对变性问题的彻底误解事实上正如编辑Bill Simmons所解释的那样在随后编辑的一封信中,这篇文章从未被熟悉跨性别社区的人所阅读这可能是所有人中最明显的错误在2,720个单词中,西蒙斯的笔记几乎肯定是最长的,可能是最折磨的编辑注意到的“我们只是没有看到对方,”西蒙斯写道,引用一个小摘录“我们没有受过教育,我们没有提出正确的问题,我们犯了错误,我们将向他们学习”然后,他试图将愤怒从汉南和作为一个实体 - 以及他自己的网站引导:“我失败了,因为这是我的网站,这是我的电话”阅读全部内容以及一些外部资源这是一个值得在2015年重复的报道丑闻,或者在这些幻灯片中看到本周所有最好的照片* * *然后是抄袭者,涉嫌抄袭者,借款人,以及 - 如Brian Stelter所说 - 由于“感知问题”导致的“归属错误”的“少数”哦,以及那些暴露他们的人今年可能会像“crushingbort”和“blippoblappo”进入主流媒体词典那样下去假名监管机构2014年下半年,在Twitter媒体和Wordpress博客的支持下,从外部开始在媒体上展示:通过识别明显的抄袭者并记录他们的邋((或缺乏)归因他们的第一个目标,BuzzFeed“病毒政治”编辑本尼约翰逊,快速倒下最初捍卫他作为“网络上最原始的作家之一”,BuzzFeed对约翰逊的作品进行了自己的评论,后来变成了编辑编辑Ben Smith的orial道歉,后来变成了一长串的URL,引导读者到其他列表,主要是从维基百科和雅虎这样的地方拍摄的答案这是今年为数不多的撤稿之一,涉及快速透明的解雇“本尼是一个朋友,同事,并且,在最好的情况下,他是一个创造力,”史密斯强调说,“但我们别无选择,只好让他走了”这也是一个重申BuzzFeed编辑标准的机会,承诺“在未来更加警惕,并赢得你的信任”但这并不是约翰逊职业生涯的丧钟这位堕落的编辑在一个月后重新出现作为国家评论的社交媒体总监Fareed Zakaria证明了一个棘手的目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的不良行为跨越了几个出版物(包括这个出版物),其中没有一个以同样的方式回应CNN为Zakaria辩护,尽管记者Brian Stelter向Zakaria的“感知问题”新闻周刊(Zakaria)提及作为编辑在这里工作了10年)在Zakaria的档案中写了一个注释警告读者“他的一些文章是投诉的主题,声称它包含本应归于他人的材料“(我们后来更长时间地审查了他的工作,并将警告转移到七篇具体的文章中板岩编辑Jacob Weisberg在Twitter上积极为扎卡里亚辩护,尽管他的网站最终在1998年的专栏中写了一篇编辑的说明“不符合Slate的编辑标准,未能正确归因于Max Rudin马丁尼历史中的引文和信息”华盛顿邮报最终在Zakaria编辑笔记中排名第五,Zakaria保留了他的新闻工作,我们的Bad Media的第三个目标也是如此:长期纽约作家Malcolm Gladwell虽然纽约人编辑David Remnick承认该杂志“应该有Miles Wolff 1970年出版的关于格林斯博罗的一本书,在2010年的一篇文章中,格拉德威尔在2014年对任何媒体的错误进行了最多的回归他通过链接到他在2004年撰写的关于 - 是 - 抄袭指控的主题的论文来回应抄袭的呐喊玩过吗回顾2014年新闻周刊12月的回顾,看到了Stuyvesant高中资深人士的奇怪故事,他在股票上赚了7200万美元,除了他没有“数百万”,除了没有,等等,他只做了一个非常诱人的传播故事很快从Stuyvesant的大厅到纽约杂志的页面(以及后来的纽约邮报)纽约首先调整了它的标题,然后,当虚张声势解开时,提出了一个直截了当的道歉“我们被骗了”杂志在一个未记录的笔记中承认(Hot take:duped这个词应该出现在更多的编辑道歉中)“我们的事实检查过程显然是不充分的;我们承担全部责任,我们应该更清楚地知道“事实检查设备不合适,故事并非没有一些尝试验证道歉显示,学生已经走了一条文件”似乎是一个大通银行声明,证明了一个八位数的银行账户“这是一些Ferris Bueller级别的恶作剧纽约并不是唯一一个本来可以被欺骗的出版物* * *我个人最喜欢的收回或纠正或其他任何一个2014年10月,“新泽西先驱报”对一起有关致命熊袭击事件的162年故事进行了更正1852年的袭击事件发生在阿肯色州,而不是新泽西州,因为最初的报告暗示了这一切(哦:第二名)转到“纽约时报”没有考虑来自Good Burger的Kel * * *有令人遗憾的专栏,种族主义的垃圾,受害者指责的长篇记录那些这个Forbescom专栏在兄弟会上对“醉酒的女嘉宾”进行了抨击 (已经不见了)以色列时报博客文章标题为“什么时候允许种族灭绝” (删除了,虽然编辑说明承认编辑指南中的“该死的和无知的”违规行为)The Wrap的专栏文章是“比尔考斯比的强奸” (标题调整,尽管如此,编辑道歉仍然捍卫理查德斯特拉尔的“有效观点”)芝加哥太阳时报重新发布了一篇题为“Laverne Cox不是女人”的专栏文章 (是的:“我们已经接受了这个职位,我们为疏忽而道歉”)Timecom民意调查建议禁止女权主义这个词 (尽管如此,编辑Nancy Gibbs的一张纸条承认“女权主义者不应该被列入禁止的单词列表”)你可能已经忘记了他们在Bad Take Olympics中获得金奖,这就是什么这些出版物本来想要* * *所有人都有最巧妙的大规模收回:BuzzFeed消失的好奇案例,结果数以千计,为了“编辑标准”的利益,每次都有目的地清理自从网站的创业日“我们希望所有内容让我们的读者看到符合我们当前的政策和实践”以来,我们已经进行了调整和收紧,一位BuzzFeed代表在八月告诉Gawker,尽管这种特殊的政策和做法使得新闻机构的大部分内容都变得异国情调对于我们这些曾经打过非常糟糕的发布(谁没有)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等待几年,然后随意取消发布从你的个人品牌来看,总有一天,这可能是一个不加区分的出版商的货币化策略,他们可能会向前作者收取一小笔费用,以便删除最不讨人喜欢的副本 * * *有令人感动的退缩,除了没有,不是真的,只有其中一个,但对于澳大利亚的小报报纸撤回它确实做了回合,不是吗 (你可以在这里或这里或这里或这里或这里或这里读到它或者你看到了这一点)撤回并没有涉及任何特定的新闻不当行为,但是已经发表,所以一位母亲可以纠正她儿子的1995年出生公告作为跨性别者出现了(宣布已经庆祝了女儿的到来纠正确定他是一个儿子)无论如何:有史以来最好的出生公告今天的CM多么美好的家庭pictwittercom / Zz4NkssKHD * * *有一篇社论道歉为之前的社论道歉道歉不是一开始就道歉,而是对关于欺凌的推文的模糊澄清已经为随后的推文道歉:最终#GamerGate重申了我们已经知道几十年的真实:书呆子应该经常被羞辱和贬低提交昨天我发了一些关于“书呆子”的东西,这应该是有趣的,但最终伤害了很多人,我搞砸了,我很抱歉!这个Gawker Media在Gamergate抽奖活动中的超现实主义内容 - 几乎不是一个编辑收缩,因为没有什么可以撤回,除了一个糟糕的推文仍然,奇怪的事件促使道歉道歉讽刺的是,一篇博客文章回应一个互联网彻底令人厌恶的运动,它也是2014年更抒情的编辑道歉之一,“对于我们为一个笑话道歉 - 甚至澄清 - 面对如此惊人的玩世不恭和不诚实......感觉就像是对那些人的彻底放弃责任,“编辑马克斯雷德写道”坦率地说,这很糟糕如果有人被欠道歉,那就是我们的读者所以:对不起“* * *对于无意中”杀死“世界领导人的故事有撤消嗯,好吧,不,有只有其中一个,那就是我们:9月,引用“联合国有名的消息来源”,“新闻周刊”过早地报道了赞比亚总统迈克尔·萨塔去世(他死了一个月左右)噢)哎呀事实证明是正确的事情真的比第一次更好 - 波士顿公司在接受其病毒性的哈佛大学教授的一篇关于种族主义电子邮件的帖子后接受了同样的教训,该帖子似乎来自本·埃德尔曼教授“我们无法验证爱德曼,事实上,发送电子邮件,“该网站在一个简短的说明中承认,这使得它成功的消息”我们已经把故事记下来了“* * *当然 - 其余的病毒恶作剧你知道醉酒的社交网络人民(不)偷来的鸡蛋沙拉食谱价值4,000美元(Naaah)索契奥运会期间狼漫游酒店(不!)法律禁止法国人在下午6点之后检查工作电子邮件(不是真的)三个女人(假)当他的儿子拿着他的护照时,那个家伙滞留在机场(不是真的)Iggy Azalea推特声称自己是说唱的女王(好吧,除了Vox之外没有出版物把杜鹃花粉丝帐户变为现实)我在作弊,我假设,因为这些故事很多都没有从发布它们的网站上撤回,或者如果他们这样做,那只不过是一个简洁的“哎呀,这是一个恶作剧!”在副本上方更新(例如,关于那个醉酒的社交网络的每日邮报项目,看起来完全没有改变)无论如何,你不能收回交通* * *就像这一年开始于流行文化出版物中长篇形式的调查作品的悲伤,缓慢撤消一样,它结束了我们想要滚石乐队对一个团伙的冷酷曝光 - 弗吉尼亚大学的强奸是虚假的,直到我们意识到什么是危险的,然后 - 当华盛顿邮报的调查结束时,我的震惊变成了另一种反感:这种意识形态的弹药会是什么样的提供强奸否认者故事的细节并没有完全加起来Rolling Stone没有采访被告学生,也没有UVA受害者“Jackie”的朋友出现在作品中12月5日,执行编辑Will Dana发布了四段撤回“在面对华盛顿邮报和其他新闻媒体报道的新信息,杰基的账户现在似乎存在差异,“他写道,”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对她的信任是错误的“然后滚石可能成了只有出版物才能撤回2014年撤回的部分内容 批评其受害者指责的语气,最后一句 - 关于信任“错位” - 不再出现在说明中随着年终即将结束,“杰基”故事的真实性和后果仍然不确定作者Sabrina Rubin整个月,Erdely一直保持沉默,Rolling Stone已经邀请哥伦比亚新​​闻学院弄清楚出了什么问题.Camille Cosby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丑陋的预览,说明Rolling Stone的作品如何用来诋毁强奸幸存者在新闻方面:更多TK * * *然后有我们想到的东西,希望是恶作剧,虽然它们不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斩首视频和艾滋病研究人员和罗宾威廉姆斯死亡报告和其他所有其他人的飞机他们检查了这些是真实的,现在看来,